diamond mine

这是一条生命线~

上了个非常非常坑的公选课,除了认识了几个人之外,暂时没有什么特别收获,

倒是被它坑得高潮迭起,以致于很语重心长地告诫别人,没事真不要招惹创业学院。


却被在一个昏暗的教室硬要说成是工作室,然后传销一样催眠人(传销什么样我不清楚应该差不多吧)

无声无气地在说些什么放松自己,或者我百毒不侵还是操劳过度?我只觉得困= =

后来出来了要画生命线,还是有一点点的趣味性,起码有个契机让自己回忆一下人生中的重大事件,

不过分享的时候就觉得好搞笑,有些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这样阴差阳错影响到了现在

另:线上线下代表不同正负面的影响,(+)为正面(-)为负面


4岁(-)

被一只比自己高的狗扑倒在地上,人生第一次感觉到生命的恐惧。

从此只要是狗,无论多大,我都怕,不怕也不喜欢。


7岁(+)

第一次在自然课上吹石灰水,从有无到有,再有到无,一吹就一节课。

从此就喜欢上这种奇妙的东西,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它的名字叫做化学。


10岁(-)

自己也忘了什么原因四年级数学就开始只有70+,然后就一直都这样。

从此不知道为什么恐惧数学,且自此数学没多少次上80(含折算),高考93依然正常发挥。


12岁(+)

遇上了影响一生的恩师,令本来平淡无奇人生的有了截然不同的改变。

自此喜欢上了教师这个职业,相信老师确实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且有了自己为人的风格。


16(-+)

被保送了,但是没有把好好握留在快班的机会,但是也不后悔。

认识了各种阶层的人,感受到了不同位置的人不同的感受,似乎对位置与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16(-+)

阴差阳错,选错了文理,一直都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读文科,奈何自己讨厌地理又偏爱化学,再者就是怕麻烦,也就算了。

从此踏上了跟一群没什么情趣的人一起埋头的日子,却也发现理科生有自己值得骄傲的情怀与乐趣。


18岁(-)

不可思议地久久不打篮球的我好不容易打了次篮球,挫到了右手的手腕,错信庸医医治不及时,留下了旧患。

从此握笔像锄地,本来就没什么笔风的字就更加猥琐,翻风下雨还隐隐作痛笔也握不稳,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应该没救了吧。


19岁(-)

报了华师,报了化环,越是生活久了就越是感觉一入侯门深似海,就像踏上一条不归路。

这是最懊悔的一件事吧,喜欢当老师,喜欢化学,但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学院,没有学术氛围,社团尔虞我诈,还有各种浮夸攀比造作成风的班委级委,在乎成绩但不重视学习,老师给分奔放而无谱,全华师最不适宜人居学院没有之一,曾为此懊恼沉沦一学期。


20岁(+)

遇到了一些琐碎的事,端正了心态。豁然开朗,之前的疑惑一扫而空。

那时开始到现在,心态变了看事物就变了,其实也还不至于过不去,日子还是照样的过。


21岁,未完待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