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mine

又刚好 一年了

8月28日 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因为——

就这样 来到华师已经一年了

回想起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 8-28注定是不平凡的

 

带着抱怨 拖着行李 被支得左转右转

这就是第一个8-28留下的最为深刻的印象

那一晚宿舍很安静 安静得 就向一年后今天的晚上一样

很尴尬地 锄大地 只是默默出着牌 似乎都在想着 自己的东西

 

化五男生部 确实很温暖 从第一天 到现在

如果对这个班有了感情 或者就是对这一群纯正得不能再纯正的屌丝的感情

第一个晚上 8个男生首次正式见面的情景 依然历历在目

这是无法伪装的诚意 毫无修饰的真挚

 

一年了 我也不知道我真正融入了 哪一个集体

班?级?女生部?外联部?

回忆起来 原来我一直都是那么孤单 一直都是再流浪

无论在何处 似乎都只是过客

自己可以全心全意 自然也可以虚与委蛇

别人可以对你有十二分的热情 自然也可以对你有零点的态度

即使看似已经落地扎根 其实 心在漂泊 我还是在流浪

 

被崇拜 被爱慕 被喜欢 被爱 原来只是这样

不解风情 只是风情未及深处 或者说 是未及 痒处

对于男女之间 总是有种 不痛不痒的 奇异感觉

似乎还是一年前 对自己下的狠心 实在 太狠太狠

狠得就像挖了一个坑 一直一直 都填不平

偶尔还会 绊自己一脚 满身伤

 

一年前我失去了几乎所有我珍视的东西

一年之后 我还在寻觅

一年了 幸好还有大家在

我的漂泊 始终 还剩点依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