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mine

怎么说再见?

其实早已经听说过,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这么急,这么突然

这么多年,已经忘了有多少个,或者是匆匆,或者不辞,然后就走失在人海之中


永远都理解不了,大洋的彼岸,有的是怎样的诱惑,

所以,永远都理解不了,那一颗颗向往外面自由的心

或者,就这样,就这样在这么一个充满不完美,充满不和谐的和谐过度

经历着一个又一个亲朋密友离自己而去,孤帆远影...


这么多年,也不知是你欠了我还是我欠了你的

反正我们都是这么斗着也是逗着过来的,没有勾心斗角,也没有那些小家子气

一直习惯你是正的我是副的,你在对外我在对内,你在前方我在后方

一直习惯了前方的道路有你的身影,后方的我心里都是踏实的

一直都是最佳拍档,无论何时何地与你合作都是那么顺心

或者是你惯坏了我,或者是让我习惯了这种顺心,

到了大学,彻底离开了你的影子,反而觉得没有了那种时间磨合出来的默契


没想到你就这样走了,留下了一个紧跟你身后的身影

或许我会怀念每次遇见你都没有好事发生的无奈,

或者我会怀念每次都跑不过而被踹一脚的无辜

反正习惯了,一时失去一时改变,注定是要难过的


在漫不经心的时候收到你要走的消息,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以至于打字的手还不由自主地颤抖,虽然还故作镇定打着讲笑的腔调

但还是按捺不住在聊天结束后到阳台前忘情地一声声大吼

似乎想要抒发什么,愤怒?怅惋?还是什么东西...

貌似只有上学期跟某个人聊过后冲出去洗键盘贴的那次才有那么失态


时间不多了,见面的机会更少,

或许这次再见,就是永远了

分别的时候

你教我

怎么说再见?

评论